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税务局
开展“环保健步走 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图为区税务局的志愿者在廉政广场花坛前清扫垃圾,捡拾烟头。 本报记者 刘凯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郝红瑞)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1日上午,区税务局组织“环保健步走、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该局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播绿色文明,形成自觉保护环境、爱护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勇于担当作为,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展现尧都税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尧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期间,大家共同重温志愿者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廉政广场各个花坛进行清理打扫,捡拾烟头、垃圾,并放入专用收集袋。不一会儿,烟头收集袋就装的满满当当。

  环保行动之后,大家一起出发进行了低碳健步行活动。在明媚的春光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全体志愿者和机关干部一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相互鼓励,奋力迈向终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我区召开煤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分析研判会
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召开
全区“两会”期间打非暨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召开
我区举办美的 创维集团家电捐赠及惠民补贴公益活动
召开2022年年会暨书协六届三次会议
举办左元龙散文集首发式
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见行动 勤俭节约献爱心
我区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座谈会
开展“环保健步走 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开展“环保健步走 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3-03-06 2 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