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企业营商环境以及秸秆禁烧等工作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令狐高萌)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先后前往尧庙镇下靳村、刘村镇窝沟村以及汾河办亿达安仓储有限公司等地,对焚烧秸秆、奶牛养殖项目、废弃矿区荒山苗木种植、生态养殖建设项目以及企业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副区长范志军,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尧庙镇下靳村,任俊杰一行来到东嘉奶牛养殖场,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图,了解项目各区域规划设计情况。

  在刘村镇窝沟村废弃矿区荒山苗木种植及生态养殖场、汾河办亿达安仓储有限公司等地,任俊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项目重点任务、工作进展、产生效益等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发展前景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调研途中,任俊杰一行还查看了沿途农村焚烧秸秆情况。

  任俊杰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做优做强;要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强化各类政策兑现,提振企业信心,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焚烧秸秆对农业生产和生活环境的危害,营造浓厚禁烧氛围;要强化秸秆禁烧巡查执法,不间断开展巡查督查,确保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市区联动调度推进会召开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企业营商环境以及秸秆禁烧等工作
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马平在部分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马平调研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和包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丁春明在刘村镇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图片新闻
白向阳在基层调研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临汾市法显文化研究会尧都分会揭牌
王洪锁调研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我区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企业营商环境以及秸秆禁烧等工作 2023-03-06 2 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