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亮在西街办事处调研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浩)8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亮深入西街办事处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在听取了西街街道党工委相关工作汇报后,郭亮前往复兴社区实地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郭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上要再加强,特别是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在环节上要再严格,学习研讨材料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学习质量;在难点上要再攻克,要抓好“五类重点群体”学习,尤其是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党员,通过“互动式学习”方式,督促他们把这项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学习教育开展下去;在督导上要再发力,形成工作机制,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在特色上要再提练,深入发掘发现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在资料上要再完善,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加强制度化和标准化管理,确保资料完善。

  随后,郭亮前往市委国控监测点区域,对餐饮行业油烟排放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郭亮强调,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油烟治理情况。针对餐饮单位集中、问题相对突出的区域,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紧密协作,进一步强化油烟污染监督力度,强化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措施,使油烟污染得到有效遏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组织新选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专题观摩培训
图片新闻
全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晋中市政协考察团在我区考察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鲁立波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薛向阳在部分乡镇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薛向阳在部分乡镇调研脱贫劳动力培训工作
任丽岗在部分企业调研校企合作等工作
我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推进会
郭亮在西街办事处调研
郭忠义在尧都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
张李平带队在县底镇开展《临汾市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办法》执法检查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郭亮在西街办事处调研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