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俊杰在尧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郝红瑞)9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前往尧庙镇、刘村镇及解放路办事处,调研尧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区情况及消防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丽岗,副区长范志军,区政协副主席、区卫体局局长武建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政委张安旭一同调研。

  在尧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区,任俊杰实地查看了尧王台景区、1号大棚,了解尧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既往投资及运营情况。任俊杰要求,要用好用活中央、省、市的相关发展政策,围绕我区特色,着力培育产业龙头,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推动我区农业产业顺利发展,进一步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随后,任俊杰一行分别前往锦悦城、新百汇、涧头嘉苑小区、老鼠街(财神楼店)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任俊杰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时刻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严把企业消防安全关口,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杜绝占道经营、消防设备人为破坏等现象,真正从源头上切断火灾发生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王云在我区部分学校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任俊杰专题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及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任俊杰在尧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
任俊杰调研东王路道路工程进展情况
我区召开2021年第五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
尧都高新区经济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任俊杰在华州路调研靓城提质工作
任俊杰在区城乡建设机动中心调研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生态振兴乡村披绿行动暨农业农村工作会
召开《临汾市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办法》执法检查部署会
薛向阳在土门镇部分企业 调研安全生产 经济运行等工作
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召开
在我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任俊杰在尧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