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认识 深刻领会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安全生产法》专题视频培训讲座会

  本报讯(记者 张倩)8月31日上午,临汾市举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专题视频培训讲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副区长范志军,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副区长孔令泽、石新亭,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尧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从党政部门层面和企业主体层面讲解了安全生产法修订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结合法律实施对相关条例进行了深入解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坚决扛起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政治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零事故”单位创建和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二要深刻领会,学懂学透,结合本地区、本领域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认真总结,认真消化,做到学深学懂学透学精,同时要通过各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宣传贯彻新安全法,在全市掀起学法、知法、用法的热潮。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针对全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持续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用好法律利剑,以严格执法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樊洪平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在我区调研批发零售业和住宿餐饮业发展情况
聚焦产业发展 制定切合村庄实际的发展规划
中国共产党临汾市尧都区代表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樊洪平在尧都云商产业园调研
我区召开经济指标分析汇报会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任俊杰在解放路学校调研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刘磊在车站街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薛向阳在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现场调研
石新亭在区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教师
看望慰问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安全生产法》专题视频培训讲座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安全生产法》专题视频培训讲座会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