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省乡村振兴督导组~~~郝忠祥 任俊杰等市区领导一同督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王水成提出指导意见 潘海燕 李朝旗 秦希强 任俊杰等陪同
~~~
省民政厅调研组~~~
~~~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创建“五名”教育强区~~~樊洪平作重要讲话 任俊杰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乡村振兴督导组
在我区督导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郝忠祥 任俊杰等市区领导一同督导

  本报讯(记者 张倩)9月1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原一级巡视员张建全带领省乡村振兴督导组对我区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区委副书记刘磊,区委常委、屯里镇党委书记贺婧,副区长范志军等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屯里镇沟上村、吴村镇北太涧村和屯里村、乔李镇南羊村,随机走进部分村民家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推进以及群众满意度情况。期间,督导组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当前农村组织建设、发展规划等工作。

  张建全指出,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也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摸排问题,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强化技术指导,严把改厕质量;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工作机制,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厕所革命”工作。要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坚持“小厕所里有大民生”的理念,在深化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上持续发力,从农村群众的生活需求出发,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厕所革命”助推乡村振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樊洪平在区政务大厅 社保大厅等窗口单位和区应急局调研
在我区督导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在我区督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樊洪平在尧贤街北延跨涝河桥 洰河桥工程项目工地调研
在尧都区正元养老院调研
樊洪平在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调研防汛工作
我区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我区调研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报头
今日尧都一版要闻01在我区督导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