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纪委监委机关
开展“学党史 严纪律 强作风”参观学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郭永红)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年”和规范化建设,4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武警临汾支队开展“学党史,严纪律,强作风”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支队机关营院和史馆库室,学习部队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通过参观内务管理,体会部队严明的纪律和至高无上的集体荣誉感;通过观看装备展示及军事科目表演,感受武警官兵高昂的战斗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像人民军队一样,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作风锤炼,做到执纪者先守纪、律人者先律己,从严从紧规范和约束日常言行举止。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职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党徽闪耀
图片新闻
郭云平在县底镇调研软弱涣散党支部和农村“六乱”整治工作
郭亮在大阳镇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开展“预防走失 为爱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郭亮在临纺社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范志军在魏村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召开中小型企业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开展“学党史 严纪律 强作风”参观学习活动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石新亭调研文化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家校平安”公益项目落户尧都
我区举办“全科网格”业务工作培训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开展“学党史 严纪律 强作风”参观学习活动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