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冯鸽)5月7日上午,由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拥军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我区专题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情况。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才,省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李世海,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尉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泰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等省、市、区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拥军一行深入我区政务审批大厅各服务窗口,通过现场问询、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的一些特色亮点做法,并就我区在推进政务服务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王拥军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转作风、提效率、优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紧扣群众需求,发挥好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谋划推出一批政策举措、实招硬招,以改善民生、创优服务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任俊杰在部分煤矿企业调研减量重组关停工作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
我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鲁立波在屯里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郭云平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和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工作
全区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汤晓燕在土门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等工作
郭亮在一平垣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郭忠义主持召开尧都高新区工管委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第3次周例会
在我区调研社区养老工作
我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