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章琳 通讯员 霍磊)5月8日上午,我区举办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减灾委常务副主任薛向阳,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霍拥军出席仪式。区减灾委成员单位及段店乡、路东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牌、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号召群众将所学到的应急知识向家人、朋友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相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据了解,全区各乡镇、街道办同步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应急手册、小学生手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手册各10000余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海报6000余套,防灾减灾宣传彩页20000余份,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任俊杰在部分煤矿企业调研减量重组关停工作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
我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鲁立波在屯里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郭云平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和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工作
全区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汤晓燕在土门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等工作
郭亮在一平垣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郭忠义主持召开尧都高新区工管委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第3次周例会
在我区调研社区养老工作
我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