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郝红瑞)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县底镇党委书记杨珽,副区长孔令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任俊杰一行来到魏村镇羊舍村、魏村、车辐村等地,沿路查看路况、卫生、绿化等,详细了解各村“六乱”治理基本情况,并就当地具体情况问询随行的设计院相关专家建议。他要求,农村主干道路绿化要科学实施,道路两侧绿化范围、苗木选择、栽植管护等方面的工作要做实做细,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要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特色,深入挖掘文化资源,融入人文、历史等文化元素,在扮靓村庄“颜值”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村庄的文化内涵。

  下午,任俊杰沿路查看了金殿、尧庙、县底等乡镇的农村“六乱”治理工作进展,重点了解农村垃圾清运管理、水源保护、污水治理、交通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六乱”治理,进一步提高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农村治理工作要学会做减法,结合具体实际,多总结经验,借鉴经验,尤其在交通、城管、街头广告等方面,可以适当借鉴城市管理经验,强化标准意识,严格治理,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推进“六乱”治理规范化、常态化、机制化。要培树农村“六乱”治理示范点,把优秀经验做法推广出去,为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任俊杰在部分煤矿企业调研减量重组关停工作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
我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鲁立波在屯里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郭云平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和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工作
全区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汤晓燕在土门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等工作
郭亮在一平垣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郭忠义主持召开尧都高新区工管委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第3次周例会
在我区调研社区养老工作
我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