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俊杰在部分煤矿企业调研减量重组关停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森)5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深入到临汾宏大豁口煤业有限公司,调研煤矿减量重组关停情况;深入到山西东泰鑫源煤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解决煤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副区长王洪锁以及区政府办、区能源局、区应急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土地收储中心、一平垣乡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宏大豁口煤业,任俊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煤矿减量重组关停,进行暂时性封闭、回撤井下设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豁口煤业曾为尧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实施暂时性封闭是落实全国、全省煤矿产业去产能结构调整的政治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督查整改意见开展工作,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明确封闭关停的最后时限,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要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回撤机器、线缆等设施设备,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要务必保证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忙中添乱,不能掉以轻心,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山西东泰鑫源煤业有限公司是全省“腾笼换鸟”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区2021年重点工程,生产能力为90万吨年,配套建设120万吨年的现代化洗煤厂。目前正处于基建期间,正在进行征地手续、开工手续办理和土地租赁商议。任俊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山西东泰投资有限公司落地尧都投资表示欢迎,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当前遇到的林业、土地、环保、开工、企地关系协调等问题,协调区直相关部门对涉及到的问题给予承诺,列出清单逐一解决。

  任俊杰表示,区委、区政府坚持“筑巢引凤”,区直相关部门、属地乡镇将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保护好招商引资项目在尧都发展壮大。企业也要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优势,以煤为基进行转型发展,延伸产业链实现跨越发展,为尧都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任俊杰在部分煤矿企业调研减量重组关停工作
任俊杰在部分乡镇调研农村“六乱”治理工作
我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鲁立波在屯里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郭云平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和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工作
全区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汤晓燕在土门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等工作
郭亮在一平垣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郭忠义主持召开尧都高新区工管委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第3次周例会
在我区调研社区养老工作
我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任俊杰在部分煤矿企业调研减量重组关停工作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