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尧都高新区
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冯鸽)5月7日上午,尧都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春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丽岗全程参与指导。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尧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张学东参加会议。

  会上,郭忠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尧都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以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的态度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

  整场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紧张,自我批评具体深刻,入木三分,有事例、有内容,对他人的批评开诚布公。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对今后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指导作用。

  丁春明指出,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定位准确,找准高新区发展方向;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正视当前问题,统一思想,破解难题,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勇往直前,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转变当前局面;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奋力开创高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

  任丽岗指出,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感;强化实干意识,增强责任感;强化争先意识,增强紧迫感;强化团队意识,增强归属感;强化交账意识,增强危机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力争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争先进位。

  郭忠义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认真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5月1日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敢于创新、知弱图强,倒排期限、挂图作战,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高新区进位目标,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樊洪平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
樊洪平在医疗卫生系统调研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任俊杰在五一路拓宽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拆迁施工安全工作
在我区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任俊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第4次周例会
任俊杰在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土地征收工作
任俊杰调研解放路高架桥建设项目华州路靓城提质工作
刘磊在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刘磊在金殿镇调研指导环境保护等工作
举行拟任干部任前法律考试
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