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
在我区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桂旭 通讯员 王志文)5月3日上午,由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军带队的检查组一行来我区检查“五一”节日期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一同检查。

  王军一行先后来到一平垣乡卓里村、张家庄村,认真查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防治监测情况,听取相关部门防治工作汇报及隐患点排查、防灾措施落实情况。

  王军充分肯定了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尧都区相关单位及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把工作做在前面。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隐患点监测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好“五一”期间警戒工作,按规定做好监测预警及监测记录;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应急值守,深化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确保“五一”期间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樊洪平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
樊洪平在医疗卫生系统调研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任俊杰在五一路拓宽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拆迁施工安全工作
在我区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任俊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第4次周例会
任俊杰在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土地征收工作
任俊杰调研解放路高架桥建设项目华州路靓城提质工作
刘磊在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刘磊在金殿镇调研指导环境保护等工作
举行拟任干部任前法律考试
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迁工作专班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在我区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