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此举标志尧都区与山西建投集团合作进入新里程 樊洪平等出席 任俊杰主持
~~~张翔 樊洪平 任俊杰等出席
~~~
~~~
~~~听取区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班交办等工作
~~~
~~~
~~~樊洪平提出要求 任俊杰等出席
~~~
~~~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翔在我区智创城调研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浩)5月6日上午,副市长张翔前往尧都区智创城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市投促局局长陈艳刚,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副区长孔令泽,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副主任李俊参加调研。

  张翔一行深入尧都区智创城各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智创城建设布局,管理体制机制,运营团队,研发机构、产业基础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张翔强调,尧都区要高度重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筛选入驻项目,争取引进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为智创城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领导干部要不断开阔眼界和思维,了解最新产业态势和动向,不断提高规划引领能力,同时持续优化要素保障、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发展环境。要本着磨刀不误砍柴功的思想,硬件软件一起抓,在产业发展模式方面对标先进城市,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结合尧都实际的发展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山西建投临汾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股权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省入企服务第十工作组在我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张翔在我区智创城调研
樊洪平 任俊杰等领导调研五一路快速通道拆迁工作
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任俊杰主持召开2021年尧都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樊洪平在部分乡镇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我区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
樊洪平主持召开尧都高新区建设专题会议
报头
今日尧都一版要闻01张翔在我区智创城调研 2021-05-14 2 2021年05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