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 冯鸽)1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区长汤晓燕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体局负责人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作出汇报。

  汤晓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新变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机制,明确职责,立即部署,迅速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动、有效落实;要坚决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全面排查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坚决做实各种防范措施,加大排查力度,紧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落地排查、密闭式公共场所、冷链运输等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对重点人群进行疫苗接种,强化机构、人员、经费、物资各项保障,确保做到“人”“物”同防;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在全区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开展景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未来城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未来城公交枢纽站举行
开展“助力抗疫科学消杀尧都民建在行动” 主题消杀作业活动
汤晓燕在大阳镇检查指导农村集市疫情防控工作
汤晓燕在吴村镇卫生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
尧都疫情阻击战:一场不能后退的战役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2-03 2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