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得乡
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防疫人员正在进行消杀作业。
村民正在接受咽拭子采集。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贾得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贾得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村“两委”干部、机关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演练特邀区卫健体局、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予以指导。

  演练中,防疫工作人员对受检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标本核对与转运、医疗垃圾收集处理、场地消杀等规定流程进行了实战演练,对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了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现场点评,认为此次演练前期准备充分,流程设置规范,人员业务熟练,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专业的改进意见。

  演练结束后,卢燕飞充分肯定演练效果,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在实战中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医疗救治能力。要按照区委书记樊洪平要求,做好临战准备、进入临战状态,保持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不放松、不麻痹、不松懈、不侥幸,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永宁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开展景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未来城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未来城公交枢纽站举行
开展“助力抗疫科学消杀尧都民建在行动” 主题消杀作业活动
汤晓燕在大阳镇检查指导农村集市疫情防控工作
汤晓燕在吴村镇卫生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
尧都疫情阻击战:一场不能后退的战役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2021-02-03 2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