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殿镇
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 吴龙)1月25日下午,金殿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内,台下,镇、村两级干部正在聚精会神地听报告、写笔记;台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秦英正在作《抓牢抓紧意识形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宣讲。

  就在3天前,区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刚刚召开,这是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之后,我区紧密切合实际,深入分析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尧都经济发展所处历史方位的基础上,科学提出了“1258”工作思路和举措,擘画出尧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推动转型发展方向路径的关键布局。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区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秦英在宣讲中以解读市委、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核心要旨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跟我们的关系、怎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背景、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区委“1258”思路和举措,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机遇,开拓思维,科学决策,挽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擘画“北国江南,水韵金殿”的美好蓝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推进会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省生态环境厅专项监察组在我区督导检查
我区举办临商临才线上新春恳谈会
师安平在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代表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汤晓燕在区第三招待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指导
在我区考核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汤晓燕在重要交通站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尧都高新区召开优炫项目合作洽谈会
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我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02-03 2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