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冯鸽)1月28日上午,2021年全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樊洪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郭云平、乔永生、贺婧、卢燕飞、杨珽、师安平、孔令泽、汤晓燕以及市公安局副局长、直属分局局长杨勇,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局长张鹏起,区公安局政委杨玉波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区公安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信访局汇报了2020年“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作表态发言。

  樊洪平要求,要深刻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党政“一把手”要对2020年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全面排查盘点,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工作任务,掌握工作底数,全程跟踪督办,确保2021年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实现“两个率先”,强力推进实施“1258”工作思路和举措,以“三零”单位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在“零信访”上要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在“零事故”上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零案件”上要统筹推进、强势发力,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打造“首善之区”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创建合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事关尧都转型发展进程,事关尧都人民群众福祉,需要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全力推进。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考核问效,把“三零”单位创建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有机融合,将创建成果与评先评优、文明单位创建挂钩,提高执政能力水平。

  樊洪平强调,做好“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区委九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为打造首善之区、助推尧都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全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区委召开二〇二〇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 认真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
樊洪平现场调研解放路高架桥项目进展情况
区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吴勇在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新闻
郭云平在大阳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我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暨培训会
报头
今日尧都一版要闻01全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2-03 2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