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
区总工会举行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图为来自区眼科医院的获奖选手亢杰正在作激情演讲。 本报记者 刘凯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郝红瑞)又是一年秋风劲,硕果累累满枝头。10月22日,尧都区总工会举行“时代新人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尧都职工在行动”职工演讲比赛。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工会及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经过认真组织报名和筛选,共有3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亲身经历的故事。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区眼科医院的亢杰以98.02的高分赢得大赛一等奖,尧都区公安局看守所的姚志杰和魏村镇的樊丽娜获得二等奖,尧都区公安局的张晋杰、区林业局的王言慧、屯里镇的陈亚娟获得三等奖。

  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全区工会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尧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我区举办龙祠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在我区监督检查黄河流域水行政执法工作
在我区召开督导“七人普”和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
任丽岗在贾得乡调研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孔令泽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汤晓燕在汾河办调研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紧急部署会
汤晓燕在基层看望慰问部分高龄老人
区总工会举行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组织学员赴夕阳红敬老院慰问演出
举办2020年度第三批人大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区总工会举行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06 2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