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立波在刘村镇调研指导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本报讯(记者 章琳)11月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鲁立波深入刘村镇,就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政协副主席解武强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鲁立波听取了7名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并对选派干部半年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自4月24日出征至今,7名选派干部牢记誓言、扎根乡村,迎挑战、攻难关、破难题,以党建引领发展,精准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鲁立波强调,选派干部要继续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肩负起“带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正一方风气、筑一方根基”的光荣使命,遍访农户,了解民情,沉下心来,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把农村的好事办好,惠及一方百姓。要抓住关键,解决问题,围绕强化阵地建设、发展集体经济、维护农村稳定等重点任务,摸清吃透所在村的资源特色和发展瓶颈,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当好标杆,以好的形象、好的风气、过硬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随后,鲁立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刘村镇堡子村选派干部的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陈纲以普通市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员上门登记
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吴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
陈纲在赵下热源厂和靳家庄热源厂调研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陈纲在基层调研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吴勇以普通市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员上门登记
我区召开第37次脱贫攻坚周例会
郭云平为全区优秀年轻干部讲党课
乔永生在基层调研督导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鲁立波在刘村镇调研指导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我区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专班第24次例会
我区召开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工作专班第25次例会
鲁立波带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郭云平在大阳镇调研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鲁立波在刘村镇调研指导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2020-11-06 2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