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章琳)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区领导郭云平、杨午生、鲁立波、李青彦、乔永生、薛向阳、任丽岗、贺婧、卢燕飞、杨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调整落实社区卸任干部生活补助并提高补助标准的报告、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区管干部拟定等次报告、目标责任考核奖金发放意见及具体金额汇报、“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意愿和期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尧都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做出示范、当好表率。要注重宣传实效,通过在区属媒体开设专栏、采访报道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注重氛围营造,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用实实在在的宣传宣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

  会议要求,社区干部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党和政府在城市一线的形象代表。组织部、民政局、人社局、财政局要配合好,把卸任社区干部的生活补助解决到位,兜底落实好,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卸任社区干部心坎上,鼓励他们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继续发挥余热。

  会议指出,区管干部年度考核要始终坚持“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的选人用人导向,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将考核结果与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追责问责等紧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考核奖金的发放既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又要体现激励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更好发挥“风向标”“指挥棒”作用,有效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建设“五个尧都”凝聚起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意愿和期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我们要从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怀信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推进尧都高质量转型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陈纲以普通市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员上门登记
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吴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
陈纲在赵下热源厂和靳家庄热源厂调研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陈纲在基层调研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吴勇以普通市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员上门登记
我区召开第37次脱贫攻坚周例会
郭云平为全区优秀年轻干部讲党课
乔永生在基层调研督导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鲁立波在刘村镇调研指导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我区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专班第24次例会
我区召开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工作专班第25次例会
鲁立波带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郭云平在大阳镇调研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2020-11-06 2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