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陈纲 潘海燕 鲁立波等一同调研
省统计局督导组~~~李云峰 吴勇等领导一同调研
~~~我区接受现场观摩并作经验交流
~~~研究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5项重点工作
~~~
树牢底线思维 加强监测预警~~~吴勇等领导出席
~~~
~~~陈纲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5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森)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领导郭云平、杨午生、鲁立波、李青彦、乔永生、郭忠义、薛向阳、晋红峰、任丽岗、周勇军、任伟民、卢燕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关于贯彻落实楼阳生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讲话的任务分解方案》,听取了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依法清收尧都农商行不良贷款工作、2019年度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奖励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是“牛鼻子”。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是主责主业的思想认识,自觉把管党治党作为硬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负责、履责、尽责,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全面对照责任清单,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完成各项清单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区委“136”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对照《任务分解方案》明确的6大类29项任务,牵头领导要发挥抓总作用,主动安排部署、主动研究推进、主动跟踪调度;责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工作,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要对落实情况从严从实督查问效,确保各项任务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奋力推进转型、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严把巡察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全覆盖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依法清收尧都农商行不良贷款,不仅是维护金融系统稳定的客观需要,也是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更是防范重大社会风险的现实需要。全区上下要正视问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凝聚依法清收不良贷款的思想共识,坚持靶向用力,大打一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为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蓄势添能、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细胞工程,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灵魂,贯穿于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努力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为社会和谐发展鼓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张建平在我区视察调研文化惠民工作
在我区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吴勇会见山西经纬达铸造集团有限公司中韩合作项目韩方代表
陈纲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吴勇主持召开“秀水城”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推进会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形势专题分析会
报头
今日尧都一版要闻01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2020-11-06 2 2020年1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