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宣传部与贾得乡鹅舍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团队拓展活动
图为队员们正在参加水上闯关比赛项目。 本报实习记者 杨蒙召 摄
  本报讯(记者 章琳)7月10日,区委宣传部和贾得乡鹅舍村党支部在临汾博奥户外拓展基地开展庆“七一”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从团队组建开始,参加人员分为三队。在训练过程中,三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竞争,队员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出色完成了真情传递、丛林冒险、攀岩、水上闯关等比赛项目。每阶段项目结束后,大家都一起相互商讨,交流体会,分享成功的喜悦。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拓展训练活动,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培养和锻炼了干部职工的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同时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的精神贯穿到今后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潜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艾香飘千里 脱贫新路径
尧都区第五届“好基地讲好故事”专场故事会取得圆满成功
举办庆“七一”红歌群唱活动
区委宣传部与贾得乡鹅舍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团队拓展活动
尧都:吹响党员报到“集结号” 揭开小区治理“新篇章”
在我区督导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我区召开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区委宣传部与贾得乡鹅舍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团队拓展活动 2020-07-22 2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