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乔永生在乔李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
问题整改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王建斌 张建中)7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深入到乔李镇,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中,乔永生先后深入到金象隆养殖场、乔李村北街、乔李村委会和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落实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的收入来源和日常开支,实地查看乔李村村容村貌大整顿工作进度,现场查阅整改台账,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乔永生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镇、村两级干部和帮扶工作队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与任务,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和“军令状”意识,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做好迎接“三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和清零工作,举一反三,强化责任,转变作风,把严实要求贯穿问题整改全过程;要谋划推进脱贫后的巩固与提升,在方法措施上精准发力,在产业就业上持续作为,积极选树脱贫典型,进一步深化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

  乔永生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镇党委、政府要坚持高点站位、全力推进,在规划、实施和落地见效上严格工作标准,动员人民群众投身参与,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努力打造靓丽乡村名片,为尧都高质量转型发展、率先蹚出新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陈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陈纲参观段店乡第五届书画摄影展
建好重点工程 办好民生实事
潘海燕在我区调研清洁取暖改造工作
吴勇在西山乡镇调研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我区召开第24次脱贫攻坚周例会
在古城公园红色雕塑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乔永生在乔李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 问题整改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郭忠义实地调研棚改安置房建设工程
我区召开辖区内国道 省道 高速路引线 环境卫生托管工作协调会
我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班第十三次例会
尧都高新区规划建设汇报会召开
我区举办第三届“尧都学子·智汇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见面会
我区召开化解政府债务工作专班第八次例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乔永生在乔李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
问题整改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20-07-22 2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