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永和不脱贫 尧都不松手~~~陈纲 吴勇 范洋平出席 高永贤主持会议
省委讲师团督导组~~~
~~~陈纲提出明确要求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陈纲 吴勇出席并提出明确要求 郭云平主持
~~~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纲 吴勇出席并提出明确要求 郭云平主持
  本报讯(记者 李森)7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区领导吴勇、郭云平、杨午生、鲁立波、李青彦、乔永生、郭忠义、薛向阳、任丽岗、任伟民、贺婧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郭云平主持会议。

  陈纲在讲话中指出,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挖掘尧舜德孝文化、关公忠义文化、能吏廉政文化、晋商诚信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实践。全区上下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办好文化旅游节的具体指示,扎实做好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距离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只有65天,到了吹响“集结号”的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容不得有丝毫的马虎,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按照线上隆重热烈、线下简约庄重的要求,做好舆论宣传、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预案要做扎实,做具体,落实好,对各项活动和具体工作要严格把关,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明确职责任务,主动做好对接。按照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实施方案(草案)分工要求,结合前两届的经验,列出具体的任务单和时间表,倒排任务,挂图作战;及时向省、市级对口单位请示汇报,为筹备工作创造和谐良好的外部环境。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各有关单位要把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主动谋划、靠前指挥,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做到人人有压力、个个担责任、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政治、顾大局,积极配合,相互补位,形成工作合力;要严守政治纪律,把“安全第一”的方针贯彻文化旅游节的始终,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工作;要以奋勇争先的面貌、锲而不舍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冲刺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

  吴勇要求,举办好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既要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还要考虑创新办法,把活动搞得更有意义、更有亮点、更有特色。一是方案要细之又细,进一步明确各项活动工作组工作任务,明确节点、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把每一项工作压实到每个人。二是调度要有序有力,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强化调度,一周一要求,半月一通报,督促高效落实任务。三是宣传要有声有色,按照线下简约庄重、线上隆重热烈的要求,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用好互联网、新媒体等载体,做好展播、直播、跟踪报道,抓好节前、节中、节后三个时间段,突出尧都文化内核和旅游外延,展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前景、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信心和决心。四是活动要精心策划,在时间、空间、领导、来宾等方面进行全面统筹,突出主题、展现特色,展示尧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五是接待要用心用力,坚持高标准、个性化、一对一对接服务,用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让各位嘉宾感受到尧都的热情、“回家”的幸福。六是环境要优之再优,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现有效果的基础上,再提标准,再加压力,通过高效的环境卫生整治,全方位的靓城提质,大范围的爱国卫生运动,把城市形象做好做优,展示尧都“精气神”。七是安全要慎之又慎,从现场、沿线、供电、防疫、住宿、保卫等方方面面考虑,坚持“一盘棋”思想,预防在先,处置在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八是经费要有效支持,提前介入,全力保障有效经费,把钱花在刀刃上,严格按照支出程序,确保安全高效使用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我区与永和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永和县召开
在我区督导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基层宣讲工作
我区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到村任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区委常委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吴勇会见太原制药厂董事长一行
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报头
今日尧都一版要闻01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22 2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