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图为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善款。
  本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我区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截至3月9日,全区3万余名党员自愿捐款260.99万元。

  据悉,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统筹使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同志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在最短时间内把党中央号召传达到基层支部、全体党员,带动全区机关、农村、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区税务局党委仅用3天时间,在职党员自愿捐款覆盖率便达到98.9%,累计捐款5.53万元;乔李镇北高村党员群众及辖区企业在第一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罗国强的带动下,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达4.7万元。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开发中心主任董晖,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交纳党员捐款1万元;段店乡退役军人党员贾哲民虽在南方休假,却心系家乡,捐助3000只口罩,带动全家3名党员捐款3万元;89岁的屈秉正、78岁的侯留新是离退休党员,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他们分别向所在党支部捐款1万元。此前,全区4321名党员还通过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自发捐款48万元。全区广大共产党员用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传递着党组织的力量与温暖,表达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必胜决心和坚强意志。   (姚竹轩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向区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善款
全区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狠抓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健康安全守护人
主动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一个乡镇党委书记的牵挂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全区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2020-03-17 2 2020年03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