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第一次专题协调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 靳子茹)3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第一次专题协调会,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伟民,副区长汤晓燕,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王金保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云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护文化遗产,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将尧都文化旅游节作为有力抓手,结合乡村旅游、乡村振兴、企业转型发展战略,推动红色旅游率先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尧都特色的红色旅游品牌。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参会单位和部门要明确任务、统筹协调,开展摸排盘点、梳理史料、实地考察等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完善和规范实施方案。三要立足因地制宜,务必加强保护。红色资源不可复制,开发红色旅游资源要以保护为前提、以规划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适合尧都实际的好方法、好路径,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整体工作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薛向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思考、仔细研讨,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相互配合支持,稳步扎实推进全区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会上,任伟民就《尧都区关于开展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解读并安排相关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陈纲在吴村镇调研晋生源田园综合体项目
陈纲在贾得乡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参加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吴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吴勇在城郊乡镇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吴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我区召开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第一次专题协调会
乔永生在乔李镇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鲁立波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我区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例会
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我区召开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工作专班会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
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我区全面启动免费婚前健康检查工作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2我区召开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第一次专题协调会 2020-03-17 2 2020年03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