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佳福杯”技能大赛在世纪百悦商业广场举行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小刀手技能竞赛。 本报记者 刘凯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郝红瑞)12月17日,“万佳福杯”技能大赛在世纪百悦商业广场举行。市人社局相关机构负责人,区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万家福超市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区正处在经济转型发展的的关键时期,大力开展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广大群众、职工整体技能和职业素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队伍,是形势要求和群众所盼。这次举办尧都区“万佳福杯”技能大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对于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打造“临汾技工”品牌,推动我区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参赛选手要以岗位为舞台,甘于吃苦耐劳,乐于无私奉献,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为我区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赛正式开始。参赛者娴熟的技艺,流畅的操作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来自全市14个企业、70多名选手在小刀手、收银两个工种展开行业内高水平的技能竞赛。此次技能大赛是行业凝心聚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难得机遇,更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临汾技工”的重要载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治病救人 回报社会
紧握手中镜头 记录伟大时代
感恩清华行 一路常相伴
勇于创新 打造品牌
调研全区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汤晓燕在部分城郊村检查散煤治理工作
讲述八路军学兵大队抗战故事电影《底色》在CCTV-6公开上映
“万佳福杯”技能大赛在世纪百悦商业广场举行
区委统战部携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临汾市红丝带学校送温暖
我区安排部署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第二届全国主题党日研讨会在山东泰安举行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山西六日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及研究生工作站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万佳福杯”技能大赛在世纪百悦商业广场举行 2019-12-21 2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