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金保在五大旅游景区进行专题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孔妞妞)日前,尧帝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保深入尧都五大旅游景区,就当前各景区运营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帝尧古居景区,王金保指出,要树立“一盘棋”发展思路,依托尧庙、华门现有旅游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依托环境区位优势,寻求业内合作伙伴,通过资源共享、异业联营,实现景区跨界营销新模式。

  尧庙、华门以及尧都广场相关负责人就景区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王金保强调,要利用景区的宣传窗口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景区打造成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宣传阵地,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和文明城市、文明景区创建,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尧帝陵国祖殿景区,王金保一行体验了5D展厅观影效果。他指出,现代科技高速发展,景区应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增长的需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打造“旅游+科技、旅游+研学、旅游+文化、旅游+休闲”的特色旅游品牌,不断增强景区核心竞争力和尧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让人民群众成为“尧文化”特色活动的体验者、尧帝故事的传播者。

  在仙洞沟景区,王金保详细查看了景区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紧绷旅游安全这根弦,做好景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文物资源保护利用,持续不断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开创旅游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临汾市举办首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甘当民心路上铺路石
在我区检查督导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汤晓燕就汾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在我区调研民族团结工作
我区组织参加山西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巡讲活动临汾专场报告会
我区举办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
王金保在五大旅游景区进行专题调研
全区农村实用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山西省农科院开班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王金保在五大旅游景区进行专题调研 2019-11-07 2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