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枕头联校
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 郝东博)9月3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华彩乐章,展示和谐校园精神风貌,枕头联校在枕头抗战纪念馆开展“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副区长马跟云出席。

  马跟云指出,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将爱党、爱祖国的情感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灵里,在孩子们成长的经历中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足迹。学校要引导全体学生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广大教师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祖国未来培养建设人才。

  汇演中,《爱我中华》《共和国之恋》《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一首首嘹亮的歌声响彻纪念馆上空,广大师生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这既是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也是全体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现。

  活动中,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激情澎湃,高声齐唱《歌唱祖国》,再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民进尧都区委在临汾五中举行同心共庆歌会
心系百姓事 胸怀社区情
我区部署残疾人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文艺汇演
马跟云在部分乡镇养老院走访慰问老年人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
我区召开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推进会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举办第三届“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
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文艺汇演 2019-10-12 2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