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老年大学
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双人舞《映山红》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的新活力、新面貌。
模特走秀《五星红旗》表达了学员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本报讯 9月29日,区老年大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全体学员欢聚一堂共同为伟大祖国点赞喝彩。

  活动在别具一格的剪纸服饰走秀舞蹈中拉开帷幕,学员们用传统的中国红以镂空的剪纸把古典美与时尚走秀相结合,动态展示了这一非物质文化的魅力。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模特走秀《五星红旗》、歌伴舞《高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双人舞《映山红》等节目展现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建国丰硕成果。二胡曲齐奏《北京有个金太阳》、情景剧《天下乡亲》、歌伴舞《高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戏曲表演《梨花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引起观众共鸣,更加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异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当代老年人的新活力、新面貌、新风尚,充分表达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充分展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章琳/文  郝东博/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民进尧都区委在临汾五中举行同心共庆歌会
心系百姓事 胸怀社区情
我区部署残疾人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文艺汇演
马跟云在部分乡镇养老院走访慰问老年人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
我区召开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推进会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举办第三届“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
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4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10-12 2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