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第四巡察组
召开巡察县底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亚兰)9月29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底镇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跃先、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司红海以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县底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县底镇党委书记杨炜主持会议。

  会上,巡查组对此次巡察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布署。并就落实政治巡察,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来信来访渠道提出具体要求。

  巡察组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通过巡察,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抓落实的能力,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监督工作,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凝心聚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部署会
任伟民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马跟云在枕头乡调研基层民生建设工作
区医保局抓实民生领域问题整改
举行“全民记忆 历史瞬间”颂歌献祖国活动
马跟云在临海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召开巡察水塔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完成九届区委第八轮巡察进驻工作
范志军主持召开产业结构调整征求意见座谈会
召开巡察吴村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孔令泽主持召开散煤管控及煤改电工作推进会
召开巡察县底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召开巡察汾河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我区举办金秋人才招聘会
今日尧都综合新闻03召开巡察县底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2019-10-12 2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