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推进会
吴勇提出明确要求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倩)10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副区长马跟云、孔令泽、汤晓燕、王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张冬明,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局长张鹏起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实施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忠义通报集中供热、煤改气和收费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事项;孔令泽通报煤改电和散煤治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事项;汤晓燕安排部署2019至2020年“秋冬防”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住建局、能源局、交通局、刘村镇、金殿镇、贾得乡负责人围绕“秋冬防”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勇强调,尧都区作为临汾主城区,位于“一城三区”的核心地带,是产业转型、清洁取暖、散煤管控、交通结构治理的主阵地,肩负着六个国控监测点周边环境治理的重任,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有任何疏忽,全区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高潮,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秋冬防”这场攻坚战。

  吴勇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秋冬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即采取行动。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对三轮督察反馈的387个问题开展“回头看”,进行拉网式排查,进行逐项检点,对三轮督察未整改、未销号的17个问题,必须坚决整改到位。三是聚焦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切实推动“秋冬防”工作扎实开展。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今年市政府下达的我区“秋冬防”任务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清洁取暖按时完成、确保散煤全面清零、确保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形成“秋冬防”工作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作风、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担当作为,协调联动,扎实推进,确保“秋冬防”工作见实见效,以环境改善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抓好软弱涣散村(社区)组织整改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基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电影《底色》在我区举办审映式
我区召开第37次脱贫攻坚周例会
吴勇主持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专题汇报会
明确重点 强化举措 加快推进
民盟尧都区委举办迎国庆书画摄影展
杨午生在屯里镇贾村党总支参加9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我区安排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工作
鲁立波在刘村镇部分基层党支部参加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我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推进会
报头
今日尧都一版要闻01我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推进会 2019-10-12 2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